close

話說  來到這個國家   已經有半年之久

半年前   我們一起在琬晴家   一起唱歌  

茶敘未來     (謝謝賈爸爸    在我們去看神奇螢火蟲!!)

說著我要出國的事情    他們也震驚了

我記得...那好像是我們最後一次三個人聚在一起

只要三個人聚在一起    話題不斷

不管話題斷不斷     至少只要三個人在一起都是快樂的

分享著每個人的喜怒哀樂     不管是心情    生活   感情

無話不說的我們    很懷念~

 

今天 我們又聚在一起    雖然是隔著電腦

聽到你們的聲音    真得很開心

我們又像以前一樣亂講話     

不管是屁話還是實話     這就是我們

 

聊天過程也聽到   很震驚的消息

我們認識的朋友裡   有一個要結婚了

這是我第一次    離結婚這件事情這麼靠近

因為是身邊的朋友      感覺自己好像也長大了~  

時光飛逝    開始要去面對電視上才會演的生活情節

就像故事一樣....(驚驚~)

 

我們聊完天    最後面

大家都在想     不知道下一次三個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時間會是哪時候?

琬晴~明年   可悲~  應該是下一次有另外一個人結婚吧?!!

我說~ 我不會讓這些事發生的!!!

 

琬晴~你的感情    真是令人羨慕^^   你要好好幸福  

         乾媽我要當!!   XDD

可悲~人生自古誰無死?!!  收收心情   迎接新的未來啦!!

         感情這檔事    強求不來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事情    用來回憶就好了      不要讓自己過得不快樂!

         加油~好嗎 ?  XD

 

我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nek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