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經過兩三天的休息~  

在家裏吃飽睡睡飽吃~早早睡晚晚起~ 呵呵呵呵!!

終於有心情可以打ㄧ篇網誌 !

TCHT的 TERM 1結束了~

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!!   前前後後只有十個禮拜...

現在的我正在放假~!

TERM1  裡面學到蠻多東西的     很酷!

餐廳服務    專業ㄟ~

  廚房煮飯     廚師裝

客房   櫃檯    英文  電腦   酷斃啦!!(我覺得啦= =+)

然後也有很多作業要交= =+ 搞到我喘噓噓...

這輩子讀書沒這麼認真過!  真的@@+

想想 十個禮拜裡面   要把期中期末考都考完

然後要交五六個作業@@   真是夠忙的~~

身為公僕的我...還有很多事要做 = =+

很忙很累~不過蠻充實的...

就像我說的~一個學期 十個禮拜   有太多事情要做

基本上會沒什麼時間浪費~也是個好處囉!!^^

 

來匆匆去匆匆~ㄧ個學期過了  

發生了好多事情   ~   

不管怎樣 ... 

還是把自己照顧好比較重要   XDD

聽說下學期有數學和會計還有金濟= =+

會死...

寄期待又怕受傷害

台灣台灣     我還是想念

夜市~夜市~摩托車~摩托車~兜風~兜風~夜景~夜景

台灣人   不要忘記還有一隻在馬來西亞....= =+

 

好啦好啦~    這學期的打完啦~

 

下禮拜我要去熱浪島~

好期待!!

(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~  去海邊!!!)

(海邊有個漂亮馬來妹~~ 馬來妹@@|||)

....無言了?!

不好意思= =    和我一起期待下一篇網誌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nek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