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酷   term1的生活真是跟foundation差了十萬八千里

忙到要死= =   課一大堆  

天天都六七堂   還有八堂的

重點是    我又是那個要跑堂影印東西的人

是說班長嗎?    我認為是打雜的= ="

F&B   restaurant~

kitchen. room division~

front office . house keeping

好多好多    很特別的東西

其實都是跟日常生活有關  

學起來的感覺也比較不一樣!!    不會這麼抽象!!

還有一個老師...超可愛ㄚ!!  法國人ㄡ!!

zulyda也很溫柔~ 

XDD    愛死他們了 ~~~

不過考試的時候我可能會很死他們了= =+

還有上不完的英文課= =  

我可悲的英文     我要變強!!!   (想的美)

 

過完年有一堆做業要做了!!!

也要考試= ="

大家皮繃緊一點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nek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