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去了學校   發現真的不知道在幹嘛

演講聽一聽~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

我頭頂上的燈管 開始冒煙@@ 越來越大的煙

OH~MY GOD@@   越來越大@@

大家嚇到通通跑到別的位子~  哈哈   很瞎

 

中午休息也太久?!!!   搞到我沒地方去= =+

謝謝好心同學莫子嫻~收留我    讓我看小當家

你房間的顏色很溫和ㄚ!   蠻舒服的^^

 

到了下午~ 分組  

爛透啦    遜斃啦     我是遜咖遜咖是我~

真差勁...差了十萬八千里   

英文超爛ㄚ= ="    shit

沒用...

 

今天心情不好 

掰掰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nek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