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煩耶  

一大早去到學校   開開心心去開學

在那邊考什麼試??    這麼難   要考屁喔= =+

聽力   來不及寫就跳到下一題啦!   出那種模稜兩可的題目  要怎樣選?

機車   ㄌㄧㄥ ㄌㄚˊ ㄚ 勒!!

一個半小時內   又要寫完兩篇短文    又要寫一堆填充提    然後又要閱讀文章

請問這樣時間是夠喔?  

機車文章    八段~每段至少六行    都看不懂阿!!   超爛ㄚ!!

然後又要找文章裡面的句子    機車勒 我就有帶眼睛去    為什麼會找不到

你說ㄚ你說ㄚ!!!!!

考屁的~ 直接分到遜咖班就好啦!!    哼!!!

我是遜咖!!  遜咖事我啦!!!   ㄊㄋㄋ的  

 

今天有量了一些制服~   =  =  

我繳了這麼多錢   可以有好看一點的款式讓我選嗎??

每套都這樣醜的?!!!   怎麼受得了?   你說ㄚ!!!!!!!

 

明天又要去聽一些 莫名的大事

明明就很不重要  可是裡面又參一點莫名重要的小事...

去死啦     七點多要爬起來很累ㄝ= =

雖然不是冬天~   可是一樣很想殺人= =

哼~  今天就抱怨到這邊    不跟你計較~  XDD

 

到底昰誰在幼稚 我被幼稚鬼纏身!!   XDD

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nek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